首页
1
教材--飞星紫微斗数
2
飞星紫微斗数怎么说
3
修行不是为了遇见佛,而是为了遇见自己4
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 张世贤老师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
103.11.24.周一今天上课看到一个命盘,购物狂(失控的购物行为)疾厄庚天同化忌入财帛,转新文昌化忌入交友      论花钱,疾厄化忌入田宅,为我容易冲动花钱,乱无章法的花钱,转忌入交友冲兄弟,就容易大笔支出。逢对宫兄弟坐贪狼命忌,呈 2 忌         命宫化忌入兄弟为我平常是安静守分,是节省的,是勤劳的,个性守成,但逢对宫交友坐忌的冲激,使得我的花钱方式冲动我的守成意志,呈现2忌为病,2忌以上就有过度之意。以花钱的角度来论,就会过度花钱,且为大笔支出。转兄弟壬武曲忌入子女,逢生年武曲忌,呈 3 忌      当兄弟已经汇交友坐疾厄化过来的忌冲而呈现 2 忌时,在转忌入子女,逢生年忌,变成 3 忌,则上述乱花钱事态就更严重了。冲田宅(若子女坐单忌逢自化忌出,此单忌会被自化忌消散掉,但如果多忌,则还是有冲的力量,但没有扎实忌来得强)      当 3 忌累积到子女时,冲田宅宫为库破不蓄,且造成财库大量流失。又逢子女自化忌出      又逢子女自化忌出,让上述乱无章法的花钱在不经意或不自觉中表现出来,也就是他容易在不自觉的情况下乱无章法的花钱。      由疾厄化出,串连到文昌忌,文昌为脑神经,因此是一种精神官能症,忧郁症引发的疯狂购物行为。      命主证实过去曾经有过好几次疯狂购物的行为,也有过忧郁倾向。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 购物狂怎么看 2024-03-20 2025-03-20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4-03-20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

修行不是为了遇见佛,而是为了遇见自己啊!

       很多人以为成功只要自己不断的努力,就一定会成功,其实不然,大多数人拼命的努力,到头来却是一场空。为什么呢?


       因为不知道自己应该往哪个方向努力,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斤两,更不懂得经营人际关系,因为贵人往往是人生的转泪点,所以有一句广告词这样写:【人生不是赢在起跑点,而是赢在转泪点!】


       转泪点有两种,一种是自己领悟,一种是贵人提携,但两者是不可分的。首先自己要成为自己的贵人,人类社会成长的动力来自一个【变】字,一个人的成功也是来自一个【变】字,这变字让大多数人失败了,让少数人成功了,可是不变我们将被这个社会给淘汰掉了。


       该怎么变?没有正确答案。变对了,你成功了,人家给你喝采,给你掌声。变错了,你失败了,人家说你好高骛远,给你嘘声。


       变对了,你的成功经验就可以写成自传或回忆录,成为他人的偶像,请问你的成功经验复制到他人身上就会使那个人成功吗?【猴穿衣服还是猴】(用台语说更传神)。意思是我们若仅复制其外在的种种,却不得其神,是没有用的。但大多数人不了解。


       学习【飞星紫微斗数】多年,领悟到每一个人都有完全属於自己的生命轨迹,我们完全不需要去复制别人成功的经验,而是彻底了解自己后,走自己的路,走出真正属於自己的一片天空,不与其他人比较外在的东西,而是清楚自己是否活出自己的特色。


       一株稻子,他不可能变成一株玫瑰,玫瑰花人人欣赏,它是供人欣赏用的,稻穗是来喂养人类的,让人类的生命得以延续下的,但却极少得到欣赏的眼光,但它却依然的开花结穗,无怨无悔的喂养著人们,这就是它的成功。它见到它自己了,做到它自己了。


       人类开始群居有了社会之后,至今都是【类金字塔】型的架构,就想我们的象棋,将士象车马炮兵卒,层层下来,还是贩夫走卒居多,所谓知人者智,自知者明,如果我们很清楚自己有多少斤两,我是属於哪一个位阶,我的责任是什么,我的成功是什么样子,就不会被别人或社会牵著鼻字走了。修行不是为了遇见佛,而是为了遇见自己啊!


       我们有一位学佛的陈大智师兄来学过我们的【飞星紫微斗数】说,这门学问表面上看到是一门术数,其实是一门非常实用的修行工具,世贤个人非常认同。


       世贤受梁若瑜老师的启发,从2003年开始学习飞星紫微斗数,到2012年5月开始和梁老师在新竹授课,不断整理梁老师的学理,期望能让后学的师兄师姐能更快速的更容易领悟这一门旷世绝学,这其间也不断用自己的命盘(其实是我太太的命盘,我自己的命盘懒得找),当作上课的教材,在不断讲述的过程中,慢慢地领悟到陈师兄所讲的修行是怎么一回事。


       比如说师兄师姐们虽都称我为老师,但是世贤始终都希望大家叫我师兄就好,因为我也还在跟梁老师不断的学习中,我只是代梁老师传授基础课程而已,而且在教课的过程中,我很清楚我的斗数【根器】有限,所以我的任务是【桥梁】,搭起梁老师与众位师兄师姐间的缘份,传承飞星紫微斗数这门旷世绝学。


       我也很清楚自己在飞星紫微斗数上的造诣,是无法达到登峰造极,也很难像梁老师这般开创,但是我看到很多的师兄师姐根器之高不再梁老师之下,将来飞星紫微斗数在这些师兄师姐的手里,一定会发扬光大的。

       【桥梁】就是我的任务,当我完成了,我就成功了。所以做相关的工作对我来说,是极快乐的一件事。钱的多寡,不是计算我有多成功的要件,而是看有多少飞星紫微斗数大师的陆续出现,在社会默默贡献他们的心力,为大众提供正确的命理观念,为大众解惑找到希望。


       我在论命时,最喜欢听到的几句话是:我收获很多、我知道该怎么做了、我有种解脱的感觉、我有种放下的感觉、我找到人生的希望了、、、。

我也会很兴奋,很有成就感,尤其是学生也在旁边时,一边讲学理一边印证事实,多么畅快啊!

       2015.06.07 於台北教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