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教材--飞星紫微斗数
2
飞星紫微斗数怎么说
3
女人是家庭兴衰的关键4
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 张世贤老师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
103.11.24.周一今天上课看到一个命盘,购物狂(失控的购物行为)疾厄庚天同化忌入财帛,转新文昌化忌入交友      论花钱,疾厄化忌入田宅,为我容易冲动花钱,乱无章法的花钱,转忌入交友冲兄弟,就容易大笔支出。逢对宫兄弟坐贪狼命忌,呈 2 忌         命宫化忌入兄弟为我平常是安静守分,是节省的,是勤劳的,个性守成,但逢对宫交友坐忌的冲激,使得我的花钱方式冲动我的守成意志,呈现2忌为病,2忌以上就有过度之意。以花钱的角度来论,就会过度花钱,且为大笔支出。转兄弟壬武曲忌入子女,逢生年武曲忌,呈 3 忌      当兄弟已经汇交友坐疾厄化过来的忌冲而呈现 2 忌时,在转忌入子女,逢生年忌,变成 3 忌,则上述乱花钱事态就更严重了。冲田宅(若子女坐单忌逢自化忌出,此单忌会被自化忌消散掉,但如果多忌,则还是有冲的力量,但没有扎实忌来得强)      当 3 忌累积到子女时,冲田宅宫为库破不蓄,且造成财库大量流失。又逢子女自化忌出      又逢子女自化忌出,让上述乱无章法的花钱在不经意或不自觉中表现出来,也就是他容易在不自觉的情况下乱无章法的花钱。      由疾厄化出,串连到文昌忌,文昌为脑神经,因此是一种精神官能症,忧郁症引发的疯狂购物行为。      命主证实过去曾经有过好几次疯狂购物的行为,也有过忧郁倾向。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 购物狂怎么看 2024-03-20 2025-03-20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4-03-20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

【飞星紫微斗数,命理小常识--20170308】

 

衷心的祝愿天下的妇女天天快乐!

 

妇女天天快乐,

 

表示天下的男人都有能力把身边的女人照顾得很好,

 

让身边的女人得到幸福而快乐!

 

 

 

世贤自幼与母相依为命,

照顾弟妹,

深刻体会母亲的艰难与坚强,

所以世贤认为,身为男人都要真心疼爱与珍惜爱你的女人。


从飞星紫微斗数的角度来思考,

我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,

我的观念是绝对正确的!

 

紫微斗数是在北宋初年由陈抟(字希夷)发明的推命术

时代背景是重男轻女,父系社会

所以命盘的设计是为男人服务的

光从命盘的12宫布局,就可以理解紫微斗数的精妙

 

今天是妇女节,我们就来谈谈夫妻宫吧!

1.夫妻宫是从命宫出发,逆时针方向的第三宫,属於阳宫。

2.夫妻宫是从福德宫出发,逆时针方向的第五宫,称为福德的财帛,是为福分财,福分财是没有盖子的,如道教所言的阴间库藏。

3.夫妻宫是从田宅宫出发,逆时针方向的第六宫,称为田宅的疾厄宫,厨房位,代表家庭兴衰的具体呈现宫位。家『和』万事兴,如何看,就是看太太脸上是否幸福快乐有笑容。所以我们可以观察到,几乎所有的贵妇,都有些共同的特质,大多数是白白胖胖,珠圆玉润,脸上充满笑容的女人。

4.夫妻宫是从事业宫出发,逆时针方向的第七宫,称为事业的迁移,事业的表象宫,工作或事业的形象。

5.夫妻宫是从迁移宫出发,逆时针方向的第九宫,称为迁移的事业宫,代表出外的运气位,清代红顶商人胡雪岩就把这一项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
6.夫妻宫是从疾厄宫出发,逆时针方向的第十宫,称为疾厄的田宅,厨房位、体型位。物质生活贫脊的年代,有一顿好吃的就不错了,因此夫妻是厨房位就相形重要了。

7.夫妻宫是福德三方之一,是果报宫。

 

光看到上面的象义,你能不好好疼惜身边爱你的女人吗?她们是多么重要啊!

夫妻坐生年禄或权,就会照我的事业宫,让我的工作或事业顺遂如意,让我的工作或事业壮大,让我的工作或事业亮丽。

 

生年禄坐夫妻,表示我的太太是通情达理好商量的人,我有太太带来的福分,表示我会娶到荫夫格的太太。

 

生年权坐夫妻宫,表示我的太太是个有主见、能力、自信、主观的人,个性比较强势,这就是『某才情,ㄤ闲闲』。

 

夫妻坐禄(坐禄指的是坐生年禄或命禄),表示事业禄出。

 

夫妻坐禄,表示出外运好,异性缘佳,得异性之助。

 

夫妻化禄入命宫、疾厄、福德,表示我有夫妻的福。

 

夫妻化禄入命宫,表示我太太对我很贴心。

 

夫妻化禄入疾厄,表示我太太对我很体贴。

 

夫妻化禄入福德,表示我太太让我感到窝心。

 

夫妻化禄入田宅,表示我太太会带给我们的家庭和乐,来庇荫我的家庭的。

 

夫妻化禄入迁移,太太外缘好,带得出厅堂,开明、开朗、大方,社会资源丰富,对我有非常大的帮助。

 

夫妻化禄入兄弟宫,我太太对我兄弟好,对我的事业成就帮助极大,婚后事业成就得以发挥。

 

夫妻化禄入子女,太太对小孩比较宠爱。

 

夫妻化禄入财帛,太太会给我用钱方便,跟我不计较钱,是善缘的对待关系。财帛是夫妻的夫妻宫,论婚姻对待关系。

 

夫妻化禄入交友,表示我的夫妻如友,或是我的太太与我朋友相处融洽,婚后我的朋友会变多。

 

夫妻化禄入事业,太太庇荫我的事业顺遂。

 

夫妻化禄入父母,我太太亲和在外,与长辈相处融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