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教材--飞星紫微斗数
2
飞星紫微斗数怎么说
3
看图说人生4
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 张世贤老师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
103.11.24.周一今天上课看到一个命盘,购物狂(失控的购物行为)疾厄庚天同化忌入财帛,转新文昌化忌入交友      论花钱,疾厄化忌入田宅,为我容易冲动花钱,乱无章法的花钱,转忌入交友冲兄弟,就容易大笔支出。逢对宫兄弟坐贪狼命忌,呈 2 忌         命宫化忌入兄弟为我平常是安静守分,是节省的,是勤劳的,个性守成,但逢对宫交友坐忌的冲激,使得我的花钱方式冲动我的守成意志,呈现2忌为病,2忌以上就有过度之意。以花钱的角度来论,就会过度花钱,且为大笔支出。转兄弟壬武曲忌入子女,逢生年武曲忌,呈 3 忌      当兄弟已经汇交友坐疾厄化过来的忌冲而呈现 2 忌时,在转忌入子女,逢生年忌,变成 3 忌,则上述乱花钱事态就更严重了。冲田宅(若子女坐单忌逢自化忌出,此单忌会被自化忌消散掉,但如果多忌,则还是有冲的力量,但没有扎实忌来得强)      当 3 忌累积到子女时,冲田宅宫为库破不蓄,且造成财库大量流失。又逢子女自化忌出      又逢子女自化忌出,让上述乱无章法的花钱在不经意或不自觉中表现出来,也就是他容易在不自觉的情况下乱无章法的花钱。      由疾厄化出,串连到文昌忌,文昌为脑神经,因此是一种精神官能症,忧郁症引发的疯狂购物行为。      命主证实过去曾经有过好几次疯狂购物的行为,也有过忧郁倾向。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 购物狂怎么看 2024-03-20 2025-03-20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4-03-20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

看图说人生,飞星紫微斗数怎么说

 

仅仅一张图 3秒钟就看完!却一夜爆红!看完我思考很久...

 http://www.cmoney.tw/notes/note-detail.aspx?nid=19161&utm_source=line&utm_medium=MWBanner&utm_term=Notes&utm_campaign=nid_19161_MWeb 

 

您一定要看看,更要深入的想想!

 

一、只是呆呆幻想著理想的人:

基本上有两型,

一为迁移、父母见多忌的人,为人生浑浑噩噩,没有目标,没有方向,一天过一天。

一为逍遥怠志的人,福德、迁移、疾厄交多禄,逍遥自在,容易懒散。

爱幻想,福德自化禄出,天真烂漫,凡事往好处想,爱幻想,爱做白日梦。

 

二、不做任何努力就想得到的人:

不做任何努力,是懒惰的个性,也是福德、迁移、疾厄交多禄,但重要的是福德、疾厄坐禄。没有性格(命宫、福德)的权交拱上去,就不会积极努力了。

不做任何努力却想得到就是【贪得】,容易是田宅三方多见忌【田宅三方多见坐忌(生年忌或命忌或福德忌)】,容易比较顾自己。没有勤奋的性格表现(性格忌入收藏宫),又没有扛责任的压力,没有宫位忌入命宫、疾厄、福德,忌入命疾福为债,不得不付出。

 

三、为了理想伤害别人的人:

有城府深的问题 ( 命宫或福德化忌入收藏三方,尤其是田宅 ),比较顾自己【田宅三方多见坐忌 ( 生年忌或命忌或福德忌 ) 】,容易心行暗事【上述化忌串连 ( 太阴、巨门 ) + ( 廉贞、贪狼 )】。

 

四、思想偏离,一意孤行:

命宫、疾厄、福德化忌串连 ( 太阴、巨门 ) + ( 廉贞、贪狼 ),尤其是命宫、福德所化的忌,具有灰色思想,容易走偏门。忌出逢权,容易冲动行事,因此比较会一意孤行。

 

五、努力了而犹豫不决的人:

性格化科逢忌,容易拖拖拉拉,犹豫不决,优柔寡断。

 

六、努力为了理想的人:

命宫、福德的【权】就至关重要了。命宫所化的权代表我积极,福德宫所化的权代表我非常积极,权是力量、能力,禄是舞台、机会,因此要有禄权交拱,才能成事,否则只是理想,而不能变成可以实现的目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