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教材--飞星紫微斗数
2
飞星紫微斗数怎么说
3
陈为廷袭胸事件4
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 张世贤老师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
103.11.24.周一今天上课看到一个命盘,购物狂(失控的购物行为)疾厄庚天同化忌入财帛,转新文昌化忌入交友      论花钱,疾厄化忌入田宅,为我容易冲动花钱,乱无章法的花钱,转忌入交友冲兄弟,就容易大笔支出。逢对宫兄弟坐贪狼命忌,呈 2 忌         命宫化忌入兄弟为我平常是安静守分,是节省的,是勤劳的,个性守成,但逢对宫交友坐忌的冲激,使得我的花钱方式冲动我的守成意志,呈现2忌为病,2忌以上就有过度之意。以花钱的角度来论,就会过度花钱,且为大笔支出。转兄弟壬武曲忌入子女,逢生年武曲忌,呈 3 忌      当兄弟已经汇交友坐疾厄化过来的忌冲而呈现 2 忌时,在转忌入子女,逢生年忌,变成 3 忌,则上述乱花钱事态就更严重了。冲田宅(若子女坐单忌逢自化忌出,此单忌会被自化忌消散掉,但如果多忌,则还是有冲的力量,但没有扎实忌来得强)      当 3 忌累积到子女时,冲田宅宫为库破不蓄,且造成财库大量流失。又逢子女自化忌出      又逢子女自化忌出,让上述乱无章法的花钱在不经意或不自觉中表现出来,也就是他容易在不自觉的情况下乱无章法的花钱。      由疾厄化出,串连到文昌忌,文昌为脑神经,因此是一种精神官能症,忧郁症引发的疯狂购物行为。      命主证实过去曾经有过好几次疯狂购物的行为,也有过忧郁倾向。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 购物狂怎么看 2024-03-20 2025-03-20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4-03-20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

陈为廷袭胸事件,飞星紫微斗数怎么说

2014.12.25

 

今晚在火车上看到陈为廷因袭胸事件而退选的新闻,很多人质疑奇袭胸的劣习无法被接受,或无法戒除,或因自爆袭胸的动机是为了新闻炒作。

 

我们不管其动机,但是我们可以研究其袭胸的行为,在飞星紫微斗数是怎么说的。

 

袭胸的行为,是违反社会道德的,是违反社会秩序的,是由内心或身体的的情欲所引发,控制不住所做出来的行为。

 

这种因袭胸而违反社会道德、违反社会秩序的现象,在飞星紫微斗数把他定义为情欲执著、冲动而心行邪事。

 

一个人会情欲执著,是因为性格使然,性格有三个宫位,命宫、疾厄、福德。

 

性格化「廉贞或贪狼」忌〈邪淫星:邪,不正。淫,满溢,过度之意。〉,串连「太阴或巨门」忌〈暗星,台面下的事、是非、口舌〉,忌出逢权〈就会冲动行事〉。

 

或迁移、父母化忌来会。

 

袭胸事件,必须串连2忌以上。

 

命宫为我的思考,为心之所向,化「廉贞」或「贪狼」忌,为我的心容易对情欲执著,我会常常想著情欲上的事。

 

疾厄宫为我的身体,为身体的习性表现现宫位,化廉贞、贪狼忌,是我的身体的习性容易执著在情欲上。

 

福德宫为我的天性,与生俱来的本性,化廉贞、贪狼忌,为我的天性、本性容易偏激的执著在情欲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