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教材--飞星紫微斗数
2
飞星紫微斗数网路家族文集--梁
3
2006-01-044
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 张世贤老师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
P1:2005/9/27标  题:禄、权、科、忌与科、权、禄、忌的争议 科、权、禄、忌的五行属性说法缘于河图。谁都知道,河图属先天为「体」,而洛书是属后天才能为「用」禄、权、科、忌既为实务的运用於人事间论吉凶休咎当以后天的「洛书五行属性为用」,方能尽人事而庶己知天命。 是以「禄」必属春天,故而得生发、喜悦、希望之象若易以「禄为秋金」,则秋之肃杀、萧条景象如何圆满禄之「生发、喜悦、希望」之象?学者务请三思。 P2:2005/9/27标  题:你能掌控的「尽人事」六宫与非你能掌控的「知天命」六宫       命盘十二宫可分成:一、命三方。二、田宅三方。三、福德三方。四、交友三方。    所谓「尽人事」六宫为命三方与田宅三方,而「知天命」六宫则为福德方与交友三方。    谁都知到尽人事需「有守」、「有为」。       守者为用心於田宅三方,为者是努力於命三方也。    人虽尽人事的有守有为,但成就仍各异,甚或天壤之别,何也?       个人一路的际遇有别故也!       际遇好坏,源於累世所积的「善恶业」,显祸福於运限之间。       业不可改,是由福德三方所管,非人力所及能变更。    交友三方由交友、父母、子女三宫所组成。       父母、子女是绝对的定业,无选择余地;       而广大人际间的交友,成我败我亦常不能由我主控,仍属定业。 P3:2005/9/27标  题:自然生产的生辰是绝对性?论命需绝对自然生产的时辰!   自然生产的銮生兄弟,他们的命运却是不尽相同。   如易以由他们父母的命盘来看,先出来的哥哥命占子女宫,弟弟则命占财帛宫,两者的命运当然不相同,是以「生辰非绝对性」!   早期妇女多需干活,孕妇临盆前的劳动常导致动胎气而提前生产,则此看似自然而非自然的生产时辰将使论命失准。   现代人的动辄催生与剖腹产,绝对属不自然,类此生辰论其命运亦将失准。   尤其看好吉日良时的剖腹产,就能生出预期的贵子吗?   如果能的话,日后岂不将有满街的陈水扁与王永庆?学者深思。  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48805.html 2005-09-27 2024-04-22 2025-04-22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48805.html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48805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4-04-22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48805.html

P1662006/01/04:标  题:Re:断机法--神准,令人佩服

>※ 引述<elson168(elson168)>之铭言:
>
半仙,
>
11月中旬,在李道长家中喝酒聊天时,谈到真子的大哥的财务问题;
>
您当时即掐指一算,使用断机法,并告之於下月(12)会有一笔破财
>
且铁口直断告之,该项破财一定要缴交;若没有钱也要向朋友借来还,
>
结果,1224左右即来一份法院败诉文件,需缴罚款45000,真是神准也
>
无八字,使用自己的宫位断朋友的哥哥问题,如何办到的??令人佩服,半仙的功力又精进一层.
答:瞎猫总有碰上死耗子的时候。〈名医背后刀下亡魂知多少?〉

 

P1672006/01/04:标  题:观六亲〈续〉

观六亲,有助於命理啄磨。
譬如陋命,辛卯年八月巳时,命宫壬辰坐贪狼。
先说故事:
我父亲在兄弟里头排行第四,他与我三伯父从小个性相近、身材相等〈一百九十几公分〉,少年习武,同进同出。
我三伯父高头大马、个性躁烈,习武之后好勇斗狠,经常打架滋事。於一次群架中,竟空手击死对手,而引来警察天天上门埋伏缉拿,於是东躲西藏。
此事令我祖父烦甚恨绝,对天恶言怒斥:此子若不习正,咒他绝子绝孙!
时值二次世界大战,日军告急,徵兵台湾年轻男子入伍上前线。我三伯父应召往海南岛,由此避过刑责。
驻守海南岛一段时日,复与当地土著生仇,又再次击毙对手。唯时处兵荒马乱,又闪过刑责制裁。
尔后日本战败,平安遣送归来,娶妻生四子一女。
然长子十余岁死於水厄,次子亦於十余岁无名服毒身亡。而三、四子已年近五十皆未娶,且四子於去年初春年假期间,又忽然猝死於心脏病。
是以,虽得四子而香火将绝,是巧合乎?抑或因果报应?还是我祖父之恶咒念力强大沉厚?
以命理言,三伯父居陋命之夫妻宫,则:福德〈命宫〉壬武曲忌出於迁移,而三伯父命〈夫妻宫〉以庚化武曲权又入迁移,权忌相夺於外,宜其躁烈斗狠。
注:同理,读者当可理解陋之家教严谨。非为惧内,实以秀才遇兵而徒呼负负。
四子折三而存一又未娶,香火将绝,命理上怎么说?
三伯父之子女宫本命的疾厄位:
一、坐己化武曲禄照命,化贪狼权入命,子缘厚而生四子。然
二、生年文昌忌坐父母冲其子女宫,转癸贪狼忌入命而遥对迁移武曲命忌,是为二忌伤其子缘,隐含忌出之象,其力尤悍,故见其子早夭。
三、三伯父命以庚天同忌,子息位又以己文曲忌,双忌同入交友为破,转丁巨门双忌再会生年文昌忌,子缘伤重〈四忌〉。

以陋论命及打坐经验言,此强烈折子现象,仍可能存在於那未知的业力果报上。陋见知以为:举头三尺有神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