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教材--飞星紫微斗数
2
飞星紫微斗数怎么说
3
20170420--不争之争4
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 张世贤老师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
103.11.24.周一今天上课看到一个命盘,购物狂(失控的购物行为)疾厄庚天同化忌入财帛,转新文昌化忌入交友      论花钱,疾厄化忌入田宅,为我容易冲动花钱,乱无章法的花钱,转忌入交友冲兄弟,就容易大笔支出。逢对宫兄弟坐贪狼命忌,呈 2 忌         命宫化忌入兄弟为我平常是安静守分,是节省的,是勤劳的,个性守成,但逢对宫交友坐忌的冲激,使得我的花钱方式冲动我的守成意志,呈现2忌为病,2忌以上就有过度之意。以花钱的角度来论,就会过度花钱,且为大笔支出。转兄弟壬武曲忌入子女,逢生年武曲忌,呈 3 忌      当兄弟已经汇交友坐疾厄化过来的忌冲而呈现 2 忌时,在转忌入子女,逢生年忌,变成 3 忌,则上述乱花钱事态就更严重了。冲田宅(若子女坐单忌逢自化忌出,此单忌会被自化忌消散掉,但如果多忌,则还是有冲的力量,但没有扎实忌来得强)      当 3 忌累积到子女时,冲田宅宫为库破不蓄,且造成财库大量流失。又逢子女自化忌出      又逢子女自化忌出,让上述乱无章法的花钱在不经意或不自觉中表现出来,也就是他容易在不自觉的情况下乱无章法的花钱。      由疾厄化出,串连到文昌忌,文昌为脑神经,因此是一种精神官能症,忧郁症引发的疯狂购物行为。      命主证实过去曾经有过好几次疯狂购物的行为,也有过忧郁倾向。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 购物狂怎么看 2024-04-22 2025-04-22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
张世贤老师 台北市信义区忠孝东路五段236巷10弄20号2楼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4-04-22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s://www.transtar-csft-liang.url.tw/hot_117965.html

【飞星紫微斗数怎么说--20170420

不争之争水到渠成(《老子》:「不自见,故明;不自是,故彰;不自伐,故有功;不自矜,故长;夫唯不争,故天下莫能与之争」

 

化禄入迁移或福德,串连呈旺者,往往不求自得水到渠成。

    命宫化禄入福德者,福厚,照财帛,心想事成,天从人愿,逍遥闲散,怡然自得其乐,随缘自在。

    命宫化禄迁移者,福运好,得遇贵人,亲和在外,开朗有福,照命宫,机遇好。

    兄弟化禄入福德者,照财帛,兄弟之助,或事业如意顺遂,有心栽花花不开,无心插柳柳成荫。

    兄弟化禄入迁移者,照命宫,兄弟开明大方识大体,社会资源好,引领我帮助我。或是我的事业成就得遇好时机,乘势而为,发展顺遂,致事业有成而众人皆知,持续亮丽在外。

    夫妻化禄入福德者,照财帛。感情不求自得水到渠成,配偶主动福荫於我,累世积厚福得妻助或夫贵。

    夫妻化禄入迁移者,照命宫。感情不求自得水到渠成,禄出主感情进展神速。配偶开明大方识大体,福荫於我。

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 父母化禄入福德者,照财帛。好上司或老板,不求自得水到渠成,主动福荫我升官发财。

    父母化禄入迁移者,照命宫。上司或老板,开明大方识大体,社会资源佳,福荫我升官发财。